曲高和寡

我也想看会动的隐弗嘛!!噫呜呜噫

我也不知道我要不务正业到什么时候。

今天早晨突发奇想不可抑制的脑洞。

应该是可期可实现的事情。事情整完了我有空研究。

先给大家看一个ME社的推送

是冰八的mod,于是就能见到一个会动的用冰焰(……)的楚子航。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EiSHp1MpANUz0q44SMy7YQ

表情包后面也能看

点不开就看评论区。

在b站看演示的时候听人说是用V家的MMD模改的(我还没求证过。)

也就是说在存在MMD模的情况下就剩代码问题了?(大概,我有时间一定会去啃ME社的mod制作教程)。

首先声明崩3改模的合理性,大伟是同意非氪金mod的修改的,不会封号。

然后!!!!你看绯红的招式多么像弗雷呀!!!呜呜呜(……)

大招的那个收剑一抚释放出刀波!把蓝光改成金色的像不像和该隐对打时候的那招!!

qte的旋转跳跃一剑插地,法阵+雷(改光)元素爆裂代入弗雷的mod真的超级带感?!

更别提能看到弗雷出现在自己的舰桥上和该隐并肩作战了!!!

麻麻我要用一辈子的绯红!!

或者改巫女的mod也可以,圣遗物3rd的建模感觉要改胜利之剑很合适。

咻咻咻的穿梭在魔物中,挽出一个剑花归鞘,身后的魔物应声爆炸(……)

然后该隐……该隐是西洋剑不大好处理,不过可以用冰八(就是楚子航这模的修改的角色)冰八靠分支输出,分支和大招都是远程的(至少看上去是),后撤步抚刃然后几道刃光撕裂空间……

特地掏出了仓库里的绯红和冰八刷了刷本,脑补弗雷该隐的mod感觉要苏死我了……

我补了一些截图,形容不出万分之一的帅(滤镜万米厚)(lofter怎么不能编辑图片……)

就这样吧,mark一下有空折腾。

有大佬愿意做请尽情的!!!!我一定尽我所能提供帮助!!!

我自己做的话,咕咕咕咕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492872281 | Powered by LOFTER